又到了拍油桐花和螢火蟲的季節。

小編我偷偷告訴大家我的一個私房景點哦~~~~

 

★【峨眉鄉十二寮】★

趁最近天氣不錯,小編我先帶大家來去搶先一步~~~~

目前看來油桐花尚未綻放,但是到了夜晚絕對是拍螢火蟲的好時機哦!!!

〖務必記住「三不一沒有」:不用網子、不拿手電筒直接照射、不抓螢火蟲、沒有光害。〗

讓之後到來的遊客,一起分享這份感動哦。

IMG_3504.JPG

【十二寮】因依山傍水的緣故,所以富有豐富的生態樣貌,加上温溼度清爽,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處去哦~~

我們就在環湖步道上,慢走慢玩好好遊覽湖光景色。 

RI5A0075.JPG   

附近農家養的雞群,都熱情的出來招呼遊客呢~~哈~~~~~~

RI5A0065.JPG  

湖面上的鴨子都列隊而出,展現他們婀娜多姿的身材。 

好可愛哦~~~~❤❤

IMG_3512.JPG  

延著大埤湖旁的登山步道,我們繼續往上探險。

就在路旁就可看到【九龍夫妻樹】,分別為是九芎樹和龍眼樹。

本來在九芎樹旁的小龍眼樹,經多年後竟與九芎樹交纏在一起,

後來休閒農業發展要將地方產業、文化、古蹟融合,於是將它們命名為九龍夫妻樹。

且稱它為老少配的九龍夫妻樹哦。

也為這地方增添一些幸福的色彩

RI5A0087.JPG  

【鐘乳石仙根】

登山步道走約100公尺的地方,就會看到通往【鐘乳石仙根】的小路。    

RI5A0093.JPG  

往裡走就會看到一個展示窗,裡面放的都是這裡發現的奇形異石哦。

  IMG_3523.JPG  

這是年代久遠的安氏大唇犀牛化石哦~~~

IMG_3524.JPG  

哇~~太陽也漸漸下山了,小編我也去等螢火蟲了。

到時有漂亮的照片,再分亨給大家欣賞哦~~~~~也要給小編我一個讚哦。哈~~~~

RI5A009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b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