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生活在水泥叢林裡,人與人擦肩而過的的急促和城市的喧鬧聲。

是否感覺到自己也漸漸迷失了呢!或許無形壓力也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著。

面對鏡子中的自己,笑容怎麼也不見了。

 

沒關係~~小編推薦一個好地方,讓我們一起拾起歡樂的笑容,放下一切的無謂,

打開心胸接納一切的美好。

原來是位在新竹縣峨眉鄉的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

從遠處看去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樹林,還有峨眉湖包圍著莊嚴的宗教建築和大彌勒佛青銅佛像

RI5A0041.JPG  

來到了大門口,一入眼廉就是高大聳立的大自然文化世界【山門】亦稱為世界一家門。

由左至右分別為幸福、歡喜、快樂三門所組成,加上青銅鑄造手捧地球標誌,

總高度約28公尺,深度9.6公尺。

 

RI5A0045.JPG  

【山門】最上方的【世界一家】是要告訴大家應該不分國籍、種族、膚色、信仰、文化、 語言等,

我們同住在地球上,同一個太陽月亮、呼吸同一口空氣,腳踏同一片土地,

我們本是密不可分、緊緊相依的一家人。

青銅鑄造雙手捧著地球,提醒著全人類要愛護和熱愛地球、尊重一切生命的價值與尊嚴。

RI5A0047.JPG  

來到了這裡,沒有一般廟宇的香火燎繞,反而像是來做大自然SPA。

館內陳設了許許多多的彌勒佛像,彌勒佛像的笑臉好像有一種魔力,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呢。

彷彿可以把的一切的煩腦都拋到九宵雲外去呢!!

其中小編看到了一尊騎在馬背上的彌勤佛,志工跟我說可以摸一摸哦,這樣就會馬上快樂哦!!

讓小編我覺得好好玩哦!!

 

大彌勒青銅佛像, 總高度為72公尺(佛身56.7公尺,基座15.3公尺),不僅是台灣最高佛像,

更是世界最高之青銅彌勒佛像。彌勒佛也是舉世所公認的快樂佛,是大家所喜愛的幸運佛、歡喜佛、快樂佛。

 

RI5A0053.JPG  

在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的週邊,還有峨眉湖的環湖步道,細茅埔吊橋.....

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,細細欣賞山林水色,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放鬆一下身心靈。

遠眺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所有的景色一覽無遺,盡收眼底,

RI5A0115.JPG  

小編在這提醒大家哦~~~~

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對外開放的時間是有控管的哦。

拜訪前一定要先查詢過哦!~~~不然撲空了是很掃興的呢!!!

RI5A0049.JPG  

特別注意哦~~~~特別注意哦~~~~特別注意哦~~~~(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
進入館內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則,不然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,對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也是不尊重。

RI5A0048.JPG  

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走走~~~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和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的精神。

發現【幸福】【歡喜】【快樂】是這麼簡單的事。

 

交通資訊:

1.自行開車

   【國道一號】 

      中山高速公路110K頭份/三灣交流道  往三灣方向左轉接縣道124 往獅頭山風景區 (峨眉湖)
      經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接台三線至台三線92K右轉往富興村峨眉湖驛站(候車亭)右轉
      小茅埔大橋左轉大自然文化世界

 

  【國道二號】

 

     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(北二高)98K寶山交流道往峨眉方向 (南下出交流道直行靠右/
      北上出交流道向左迴轉後靠右直行) 左轉接竹43 (三峰路) 沿竹43線經過9K處右轉
      經富興村 (經變電所、隆聖宮) 峨眉湖驛站(候車亭)左轉小茅埔大橋左轉大自然文化世界

 

 

         

【大自然文化世界】

http://naturelovingwonderland.org/home_ct.php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b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