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小編去了青草湖跟古奇峰運動,成效不彰啊~~~~~~~~~~

小編這樣下去還得了。

所以小編我找了一個更好的地方,要好好的來培養我的運動習慣哦!

新竹縣體育館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號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哇~~好大的體育館哦~~~也很壯麗漂亮哦~~~~

館內設施:多功能球場、游泳池、桌球室、壁球場、柔道技擊室、健身中心,韻律體操舞蹈室及重量訓練室等等。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體育場前廣場,放置了許多自行車的裝置藝術。

 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色彩非常鮮艷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 請小心,速度很快哦。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還有就在體育館旁,有一棟游泳館。

小編我其實很喜歡游泳的,但對自已的身材不太滿意,所以就卻步了。哈~~~~~

其實游泳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我要加油~~~~不能再為自已找藉口了。哈~~~~~~~~~~~~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在中山高速公路的竹北交流道旁,有一個美麗的斜張橋。

最主要是連接新竹縣立體育館和新竹縣第二運動場的重要橋梁。

RI5A7740.jpg  

RI5A7696.jpg  

就讓我們轉移陣地,往橋上走去看看吧!!

橋上的木造步道,非常平坦。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哇~~~是一群跟小編我一樣熱愛運動的好朋友耶~~~

所以運動是不寂寞的,還可以互相經驗交流分享呢!!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由橋往下看,哇~~~行道樹也很美哦~~~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下了橋...就來到了 新竹縣第二運動場。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標準的400公尺田徑場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喜歡滑冰的朋友,這也有滑冰場哦!!

RI5A7745.jpg  

但使用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詳讀哦~~~~~~~~~~才能保護自身安全哦~~~~~

新竹景點介紹-新竹縣體育館 新竹第二運動場  

呼~~~~這一趟下來小編我的重量看來是消失不少了。

哈~~~~~~哈~~~~~~~

但還是要持之以恆,最重要。

今年夏天小編我一定常出沒在這兒的。

請親愛的大家就跟小編我一起來運動吧。讓我們一起往健康邁進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tbo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